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确认Galaxy Book 3笔记本电脑将推出

2023-01-28 19:57:48 资讯
导读 三星已确认该公司将于3月1日Galaxy Unpacked2023活动推出其新的Galaxy Book 3系列。目前,用户可以通过三星印度的官方网站预订Book 5系

三星已确认该公司将于3月1日Galaxy Unpacked2023活动推出其新的Galaxy Book 3系列。目前,用户可以通过三星印度的官方网站预订Book 5系列,该公司保证在实际购买时价值000,23卢比的福利。通常,一旦正常销售开始,预订客户在交付时会获得偏好。三星最近还为下一个Galaxy S<>系列开放了预订渠道。

据传闻,新的Galaxy Book 3系列将包括三种型号 - 原版Galaxy Book 3,Galaxy Book 3 Pro或Plus和Galaxy Book 3 Ultra - 类似于三星去年的Galaxy Tab阵容。三星还将于23月23日在全球推出Galaxy S23,Galaxy S1 Plus和Galaxy S11 Ultra。所有新设备都将在印度上市销售,可能在30月中旬或<>月初。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开始,粉丝们可以在三星新闻编辑室和三星YouTube上观看。

官方海报确认该系列中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将配备触摸显示屏。三星没有分享Galaxy Book 3系列的其他规格,尽管一些泄漏提供了良好的图像。

MySmartPrice的新泄漏指出,三星Galaxy Book 3将配备15英寸屏幕,尽管该报告还声称三星Galaxy Book 3 360的开发可能带有旋转屏幕。据报道,Galaxy Book 3 Pro将提供14英寸和16英寸屏幕尺寸,并获得Intel EVO认证。Ultra可能配备16英寸屏幕。

据说Galaxy Book 3 Ultra还包括高达第13代Intel Core i9-13900H处理器,NVIDIA RTX4070 GDDR6 8GB专用显卡,1TB NVMe SSD PCIe Gen4存储和76Whr电池。另一方面,Pro型号可能配备第13代英特尔酷睿i5-1340P和酷睿i7-1360P处理器,配备GB DDR5 RAM,高达1TB NVMe SSD PCIe Gen4 SSD和英特尔集成显卡。据报道,14英寸型号将包括63Whr电池,重量为1.2公斤,而16英寸型号可能配备76Whr电池,重量为1.6公斤。

该报告没有强调定价,但我们可以预期基本的Galaxy Book 3将在45,000卢比左右。Pro可能会触及70,000卢比大关,Galaxy Book 3 Ultra的价格可能会超过1万卢比。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