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Moto G53 5G价格规格泄露 推出似乎迫在眉睫

2023-01-19 19:36:45 资讯
导读 摩托G53和Moto G73据说是全球市场的下一个中端摩托罗拉手机。最近的一份报告揭示了两款智能手机的配置和颜色变体。现在,由Pricebaba提供

摩托G53和Moto G73据说是全球市场的下一个中端摩托罗拉手机。最近的一份报告揭示了两款智能手机的配置和颜色变体。现在,由Pricebaba提供的一份报告揭示了G53的价格和整个规格。

摩托G53 5G规格(传闻)

根据该报告,Moto G53 5G将配备6.53英寸IPS LCD面板,提供HD +分辨率和120Hz的刷新率。在引擎盖下,它将采用Snapdragon 480 Plus芯片组。它将配备4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空间。为了获得额外的存储空间,它将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

Moto G53 5G将预装基于MyUX的Android 13。它将在前面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设备的后面板将有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辅助鲷鱼。

G53 5G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通过USB-C进行18W充电。这款手机将配备杜比全景声调谐的双立体声扬声器。除了5G,它还将提供eSIM和NFC以及其他连接功能。

G53的尺寸为162.7 x 74.66 x 8.19mm,重约189克。该设备的零售包装盒将包括10W充电器,USB-A到USB-C充电电缆,SIM弹出工具,用户指南和安全指南等物品。新的泄漏再次表明,走向全球市场的G53与2022年12月在中国正式发布的同名手机相同。

摩托G53 5G价格(传闻)

Moto G53 5G在欧洲的售价为209欧元(~225美元)。它将提供蓝色、淡粉色和北极银等颜色。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