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显示器

2023-01-19 19:36:45 资讯
导读 据报道,苹果最终计划进入智能显示市场,以对抗亚马逊和谷歌等竞争对手,后者在这个行业中已经站稳了脚跟。该公司此前曾试图破解由亚马逊和

据报道,苹果最终计划进入智能显示市场,以对抗亚马逊和谷歌等竞争对手,后者在这个行业中已经站稳了脚跟。该公司此前曾试图破解由亚马逊和谷歌主导的智能扬声器市场,但收效甚微。然而,最新的消息来源显示了即将推出的新苹果智能显示器的希望。

智能显示屏将使用iPad作为主屏幕,该设备将用于调节恒温器,家庭照明和安全选项,如锁。用户也可以使用智能显示屏进行面对面通话。此外,人们可以在设备上观看电视和多任务处理 - 例如,在查看天气预报的同时在YouTube上观看烹饪视频。

根据消息来源,为了方便起见,Apple的智能显示器将配备更大的屏幕。与拥有10英寸显示屏的Google Nest Hub Max相比,客户可以期待苹果智能显示屏的屏幕略大。此外,苹果甚至可能允许其用户为其iPad购买扩展坞,类似于即将推出的Google Pixel平板电脑的扩展坞。这将使客户能够在家中挂上iPad,或者只是将其与柜台或梳妆台上的支架一起使用。

苹果的语音助手Siri将成为智能显示器的主要焦点。由于苹果的人工智能能力无法与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的潜力相匹配,苹果将不得不改进Siri作为其竞争对手的有力竞争者。这个过程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客户不应该期望苹果智能显示器很快推出。

苹果的新款HomePod智能音箱很有前途。但是,它的设计或多或少与2018年推出的上一代产品相似。为了使其智能显示器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苹果将不得不弥合硬件和软件方面的许多差距。看看这家价值万亿美元的电子公司如何克服这一障碍将非常有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