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MIUI 14的全球版本:这是首先接收的12款智能手机

2023-01-18 19:22:55 资讯
导读 MIUI 14虽然是测试版,但已经开始在全球登陆小米的首款智能手机。这是在正式发布之前,预计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

MIUI 14虽然是测试版,但已经开始在全球登陆小米的首款智能手机。这是在正式发布之前,预计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举行。

但这并不能阻止小米开始为其第一款智能手机提供这个基于 Android 13 的版本。正如我们报道的那样,小米 12 是第一款通过 Mi Pilot 计划接收此版本的设备。

首先收到MIUI 14的小米,Redmi和POCO被揭示

但正如小米专家已经报道的那样,小米 12 并不是唯一收到此版本的设备。此外,小米 12 Pro 和小米 12 精简版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接收测试版的 MIUI 14。

最近几天,同一消息来源分享了12款智能手机的列表,这些智能手机将成为全球首批获得MIUI 14稳定版本的智能手机。您可以在下面检查列表,并查看您的设备是否在其中。

小米 12 专业版

小米 12

小米 12T

小米 12 精简版

小米 11 精简版 5G NE

小米 11 精简版 5G

红米手机 Note 11 Pro+ 5G

波科 F4 GT

波科F4

波科F3

不,仅仅在此列表中找到 10 款智能手机并不是一个错误。这是因为剩余两款将优先访问MIUI 14的设备将是明显的小米13和小米13 Pro,计划于2月发布。

该列表以小米系列的智能手机为主,还具有全球市场中最强大的Redmi。2021 年和 2022 年推出的最强大的 POCO 也将是第一个获得 MIUI 14 的产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