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配备M2 Pro和M2 Max的新款MacBook Pro

2023-01-18 19:22:55 资讯
导读 正如谣言所预测的那样,苹果今天揭开了其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面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了解了新芯片M2 Pro和M2 Max,并保证

正如谣言所预测的那样,苹果今天揭开了其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面纱。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了解了新芯片M2 Pro和M2 Max,并保证在全新的MacBook Pro中首次亮相。 这些是Apple有史以来开发的最好的处理器,并承诺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特别是对于那些从带有英特尔处理器的MacBook Pro迁移的人。

全新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只在室内带来新闻

正如预期的那样,苹果的新款专业笔记本电脑与 2021 年底推出的型号相同。我们拥有相同的金属化结构,相同的屏幕,但边距和缺口减小,以及其前辈的其他美学特征。

事实上,它们基于一种设计理念,这种理念冷却了苹果产品的这一系列,并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正如他们在流行俚语中所说,作为一支获胜的球队不会移动。

这意味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消息就在里面。突出显示您的新 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但我们在这些型号的连接部分还有其他新闻。

M2 Pro和M2 Max是苹果最好的处理器

亮点不可能不在于新的Apple硅处理器。继去年 2 月 M2 的启示之后,我们现在了解了它的 Pro 和 Max 变体,针对该公司最先进的产品。

这两款芯片都基于5纳米光刻技术,据苹果公司称,它本身就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效率比。多亏了他们,新款MacBook Pro的自治时间长达22小时,是该范围内有史以来的最高价值。

首先看M2 Pro,它配备了10或12个CPU内核和多达19个GPU内核的版本。结果是与 M1 Pro 相比,CPU 性能提高了 20% 和 30% 的 gpu。

还值得注意的是,M2 Pro支持高达32 GB的统一内存,即RAM。除此之外,我们的带宽达到200 GB / s。

跳转到 M2 Max,这将在具有 12 个 CPU 内核和最多 38 个 GPU 内核的配置中可用。同样在这里,我们分别有 20% 和 30% 的性能跃升。

这是Apple最先进的处理器,统一内存上限达到96 GB。它的带宽以 400 GB/s 的速度加密。

新款 MacBook Pro 中更多更好的连接性

苹果还决定改进新款MacBook Pro的连接性章节,在一些关键方面进行改进。例如,我们推出了一个HDMI 2.1端口,该端口将支持高达8 fps的60K显示器或高达4 Hz的4K显示器。

据苹果公司称,我们首次支持Wi-Fi 6E网络,这将使连接速度提高一倍。还应该注意的是,您的存储方案从 512 GB 开始,可以达到 8 TB。

价格和可用性

配备 M14 Pro 处理器的 14 英寸新款 MacBook Pro 抵达葡萄牙时,10 核版本的价格为 2499 欧元,12 核版本的价格为 3099 欧元。它的M2 Max版本起价为3799欧元。

16英寸MacBook Pro将在我国上市,其基本版本的价格为3,099欧元。如果您想要GPU内核数量最多的版本(32),则必须支付4249欧元。

苹果新笔记本电脑的订购阶段已经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开始。新款MacBook Pro的常规销售将于1月24日开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