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Boox Tab X电子墨水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 11

2023-01-20 19:12:20 科技
导读 电子墨水技术自发明以来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有大量的电子阅读器与您的iPad或Galaxy Tab共享相同的

电子墨水技术自发明以来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有大量的电子阅读器与您的iPad或Galaxy Tab共享相同的配置文件。Onyx刚刚推出了带有电子墨水显示屏的大型13英寸Boox Tab X。

如果你想要一个基本上是智能笔记本的设备,电子墨水技术是一项伟大的技术。当然,人们喜欢拥有具有高刷新率的令人惊叹的OLED显示屏,但有些人只想要一个可以让你读写的平板电脑。

这就是电子墨水片的用武之地。他们的显示器已通电,但它们消耗的功率比您的 OLED 或 LCD 显示器少得多。平板电脑可以运行数小时,而电子墨水显示器可以使用数天。想象一下,几周没有为设备充电。

Boox Tab X是一款巨大的电子墨水平板电脑。

深入研究这款平板电脑的规格和功能,您会发现它有点超额完成。这是一款电子墨水平板电脑,强调笔记和阅读。它有一个13.3英寸的大显示屏,分辨率为2200 x 1650。这将使文本和图像显示得非常清晰。

显示分辨率使其非常适合阅读,但有一些功能使其非常适合写作。对于初学者来说,显示器与手写笔输入兼容。手写笔支持 4,096 级压力以确保准确性。如果您想知道,笔确实在盒子里。因此,如果您需要手写笔记或签署文件,则可以使用。

此外,这款平板电脑具有蓝牙功能,因此您可以连接蓝牙键盘。这适用于那些想要将笔记提升到新水平的人。

对于电子阅读器来说,规格非常强大

这款平板电脑的规格有点矫枉过正,因为它们适合典型的平板电脑。它使用中端高通SoC,由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备份。这对于您在此平板电脑上执行的任何事情都绰绰有余。

这款平板电脑最引人注目的是软件。它运行的是Android 11的完整版本。对于这样的平板电脑来说,这是非常疯狂的。现在,需要明确的是,该软件经过大量定制,可与电子墨水显示屏配合使用。在任何情况下,您都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这意味着您可以访问各种应用程序。

您将无法完全玩Genshin Impact,但可以下载各种笔记和电子阅读应用程序。您可以获得更多在小型应用商店中看不到的被低估的应用程序。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