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POCO X5 Pro正式确认

2023-01-18 19:22:57 科技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关即将推出的POCO X5的信息泄露更加激烈。而小米的子品牌已经正式确认了设备的到货。这不是在该品牌的官方社交媒体帐户

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关即将推出的POCO X5的信息泄露更加激烈。而小米的子品牌已经正式确认了设备的到货。

这不是在该品牌的官方社交媒体帐户上完成的,而是首先在速卖通上完成的。咨询购物网站,我们发现了一个与POCO相关的横幅。

“新的POCO X系列即将到货”,可以在上图中阅读。显而易见的是,它将比智能手机发布更多,并且可能是POCO X5和POCO X5 Pro。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今年 1 月晚些时候或 2 月初的正式演示。至于POCO X5 Pro 5G,它将拥有代号“红木”。

如果信息泄露得到确认,它将基于之前在中国推出的Redmi Note 12 Pro Speed。这意味着它将由中高端骁龙778G处理器指挥。

POCO X5 Pro 中的预期规格

此外,我们应该期望高达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电池将为 5000 mAh,快速充电为 67 W。

还注意到它具有6.67英寸AMOLED显示屏,更新率为120 Hz。 主摄像头将为 108 MP,并配有超宽 8 MP 和 2 MP 微距。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