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新的2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将难以击败

2023-01-18 19:22:57 科技
导读 在正式展示新的高级型号更先进的Galaxy S23 Ultra之前,三星推出了新的ISOCELL HP2传感器。该组件具有2亿像素的分辨率,并加载了最新的

在正式展示新的高级型号更先进的Galaxy S23 Ultra之前,三星推出了新的ISOCELL HP2传感器。

该组件具有2亿像素的分辨率,并加载了最新的图像技术。警告,苹果,很难击败三星可以集成到三星Galaxy S23 Ultra中的新传感器。

三星 ISOCELL HP2 采用技术提供生动详细的图像

在推出新的Galaxy S23智能手机高端系列的Unpacked活动大约15天时,三星推出了ISOCELL HP2,它似乎将成为Galaxy S23 Ultra型号的主要传感器。

我们面临着一个足以赢得最苛刻的摄影爱好者的组件。新传感器的分辨率为2亿像素,将像素置于1 / 1.3英寸的光学格式中,类似于Galaxy S22 Ultra的108百万像素传感器已经做到的。

与其前身一样,ISOCELL HP2 配备了像素合并技术,这意味着该传感器捕获的图像将多个像素组合成一个像素。实际结果是照片除了更清晰、更生动之外,还具有更多细节。

另一方面,ISOCELL HP2还将提供以每秒8帧的速度录制30K分辨率视频的选项。此外,它还具有 4 到 16 像素的像素合并过程,可在低光环境中提供非常好的性能。

三星还补充说,新传感器配备了双垂直传输门技术,以减少过度曝光并优化色彩再现能力,尤其是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中。

重要的是要强调一点。三星尚未正式确认新的ISOCELL HP2是Galaxy S23 Ultra的主要传感器。他只是说该组件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但考虑到isocell HP2的规格以及它在Unpacked活动前几天推出的事实,如果它集成到该品牌新的最先进的高端智能手机中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我们只能在2月1日下午6点在葡萄牙确认。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