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将致力于其AirTag 以与苹果竞争

2023-01-18 19:22:57 科技
导读 AirTag是苹果最近最热门的产品之一。它是一种监控物体的设备,非常适合分心或害怕错过贵重物品的人。对于泄密者Missal Rahman在Twitter上

AirTag是苹果最近最热门的产品之一。它是一种监控物体的设备,非常适合分心或害怕错过贵重物品的人。

对于泄密者Missal Rahman在Twitter上提出的现在,谷歌将致力于这一细分市场的替代方案。虽然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

有问题的设备有几个代号:“grogu”,“grogouaudio”和“GR10”。而且,众所周知,将支持UWB和BLE。

谷歌应该提供各种颜色的“AirTag”

为了更容易找到,您将拥有一个类似于AirTag的小型内置扬声器。如果苹果的替代品是白色的,谷歌的应该有几种颜色。

不知道的是产品设计将是什么,以及何时发布。发生在 2023 年,可能是在今年上半年在 Google I/O 上,也可能仅在 10 月到 Pixel 8 到来时。

鉴于苹果首次推出该产品,谷歌有办法认真考虑在安全性方面哪些方面可以做得好,什么错。因此,它可以带来更抛光和安全的产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