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Lenovo ThinkBook Plus Twist配备双OLED/e-Ink显示屏

2023-01-11 17:58:29 科技
导读 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联想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尤其是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其中一款产品是 ThinkBook Plus Twist 笔记本。Th

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联想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尤其是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其中一款产品是 ThinkBook Plus Twist 笔记本。ThinkBook Plus Twist 采用独特的设计,包括双屏设置。该设计还包括一个水平翻转功能,可以根据需要使用任一屏幕。

联想ThinkBook Plus Twist配备13.3英寸OLED触控面板,100% DCI-P3色域。副显示屏是一个 12 英寸的彩色电子墨水 (e-ink) 面板,支持触摸操作。电子墨水显示屏具有 12Hz 的适度刷新率,这意味着它只能用于图形密集度较低的任务,例如阅读电子书。联想透露,通过精准的双向转轴,ThinkBook Plus Twist不仅可以完成开合动作,还可以实现屏幕的水平翻转。

除了双屏切换外,用户还可以在标准笔记本电脑、沉浸式办公、全功能平板电脑和电子墨水笔记本/阅读器四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笔记本电脑的创新游戏玩法。

配置方面,联想ThinkBook Plus Twist搭载第13代英特尔处理器,可选16GB DDR5内存,1TB SSD。整机重量1.35kg,厚度17.7mm。该接口包括两个 USB-C 和一个耳机插孔,同时由 56Wh 电池供电。笔记本电脑还支持手写笔,但我们不能说它是否有专用的手写笔底座。

联想全球官方网站列出了 ThinkBook Plus Twist 的零售价,高达 1,649 美元。这款笔记本电脑预计将于 6 月上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