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即将到来的 Redmi 12C发布时间表泄露

2023-01-11 17:58:29 科技
导读 Redmi最近在印度推出了 Redmi Note 12 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由三种不同的设备组成;红米 Note 12、红米 Note 12 Pro和红米 Note

Redmi最近在印度推出了 Redmi Note 12 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由三种不同的设备组成;红米 Note 12、红米 Note 12 Pro和红米 Note 12 Pro+。高端红米 Note 12 Pro 也为红米 Note 智能手机的定价和规格树立了新的标杆。现在,据报道该品牌正准备推出其面向预算的 Redmi 12C 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发布时间表现已确定,据报道,它可能会在 2 月份发布。

Redmi 12C 较早在中国推出。该品牌现在正准备为印度市场推出同样的智能手机。据91Mobiles援引内部消息称,Redmi 12C 智能手机将由该公司在 MWC 2023 之前推出,MWC 2023 定于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据 91Mobiles 援引内部消息称。据消息人士透露,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硬件将与中文版相同。

关于 Redmi 12C 的规格,该智能手机提供 6.71 英寸 HD+ 水滴屏 IPS LCD 显示屏,具有标准的 60Hz 刷新率。该设备由 MediaTek Helio G85 SoC 供电。它配备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板载内部存储。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标准充电。对于相机,该设备有一个 5MP 前置快照器和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50MP 主镜头和 0.08MP 深度镜头。

这就是我们即将推出的 Redmi 12C 的全部内容。看到智能手机的发布价格会很有趣。您对该设备有何看法?您对智能手机的印度版本有何期望?请在下方用您的话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