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米家除螨仪Pro搭载智能LED屏实时监控上线

2023-01-11 17:58:29 科技
导读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推出了 MIJIA Mite Removal Instrument Pro,起价为 379 元(~56 美元)。这款尘螨清除器最大的卖点在于采用了LED数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推出了 MIJIA Mite Removal Instrument Pro,起价为 379 元(~56 美元)。这款尘螨清除器最大的卖点在于采用了LED数码屏,内置智能传感系统,可以实时监测织物尘螨。提醒一下,尘螨是生活在家庭灰尘中的微小虫子。它们会进入柔软的地方,如枕头、毯子、床垫和毛绒玩具。智能感应环自动变换三种颜色,清晰显示尘螨当前状态。

动力方面,搭载400W高性能电机,可释放高达14kPa飓风吸力,并拥有20cmg宽吸口,去除过敏原。采用专利电动滚刷,电机高速旋转带动胶条和软毛进行48000次/分钟的清扫。螺旋结构使刷毛可以在不损坏织物的情况下清除灰尘和螨虫。

同时配备波长254nm的UV灯,内置高速旋转的独立电机,支持55℃烘干。旋风无尘风道升级,滤芯过滤效率可达99%。

不仅如此,米家除螨仪Pro通过特定频率的超声波作用于螨虫,在其生命周期内可以抑制尘螨的摄食和繁殖。

此外,它还有全新的0.5L胶囊尘杯,全新升级的视觉设计,除螨过程一目了然,尘杯还支持一键拆卸,轻松除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