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Apple的iPhone 16 Pro将配备显示屏下面容ID

2023-01-11 17:58:29 科技
导读 Apple在iPhone 14 Pro机型上引入了一个新的药丸形切口,摆脱了过去几代人都熟悉的顶部缺口。库比蒂诺公司称其为 Dynamic Island,有传

Apple在iPhone 14 Pro机型上引入了一个新的药丸形切口,摆脱了过去几代人都熟悉的顶部缺口。库比蒂诺公司称其为 Dynamic Island,有传言称它将在今年扩展到所有四款 iPhone 15 机型。但是,该品牌可能对明年的 iPhone 16 Pro 有一些不同的计划。

据 The Elec 报道,苹果 iPhone 16 Pro 将采用屏下 Face ID 技术,以提供更实用的显示区域。不使用该功能时,用于面部识别的 TrueDepth 摄像头将不可见。只有前置摄像头的镜头孔是可见的,看起来更加无缝。

该刊称,iPhone 16 Pro 的前置摄像头孔将保留,但显示面积和沉浸式体验将整体提升。此外,它确认今年 iPhone 15 Pro 的显示屏切口将与 iPhone 14 Pro 相同,因为显示屏下的 Face ID 尚未准备就绪。

此外,该报告还补充说,苹果将在 iPhone 正面应用面板下 Face ID 后,将依次采用面板下摄像头 (UPC)。UPC 仍将在显示屏下方安装一个前置摄像头模块,但在不使用时,摄像头镜头孔将不可见。面板下Face ID和UPC的应用原理显然是一样的。

这项新技术可能仅限于 Pro 型号,并将扩展到下一代的其他设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