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iPhone 13击败三星和小米成为2022年印度最畅销手机

2023-01-10 19:43:31 科技
导读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苹果的 iPhone 13 已成为 2022 年第四季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这标志着该公司取得了重大成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苹果的 iPhone 13 已成为 2022 年第四季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这标志着该公司取得了重大成就,因为这是高端手机首次在印度销量榜上名列前茅,而在印度,小米、三星和 Realme 等品牌的廉价智能手机历来占据主导地位。iPhone 13 在第四季度取得了 4% 的销量份额,其次是三星 Galaxy M13、小米红米 A1、三星 Galaxy A04s 和 Realme C35。

面对廉价品牌的激烈竞争, iPhone 13如何取得如此成功尚不完全清楚。但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和 Flipkart 等主要电子商务公司在此期间对 iPhone 13 及更新机型提供大幅折扣,并提供各种银行和兑换优惠。这些促销活动可能让 iPhone 13 更容易为更广泛的消费者所接受,帮助它在拥挤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相比之下,2021 年第四季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 Realme C11、Oppo A54、Galaxy M12、Redmi Note 10s 和 Redmi 9A,它们的价格均低于 15,000 卢比(约合 205 美元)。虽然这些品牌传统上在印度市场表现良好,但 iPhone 13 的成功表明该国仍然存在对高端设备的需求。有趣的是,苹果能否在未来几个季度保持其最畅销智能手机的地位,或者廉价品牌是否会重新占据主导地位。

同时,如果您打算购买 iPhone 13,亚马逊和 Flipkart 将为智能手机提供大幅折扣。iPhone 13 目前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售价为 65,900 卢比。但是,通过银行和兑换优惠,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智能手机。

iPhone 13:规格

iPhone 13 采用 6.1 英寸 Super Retina XDR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32*1170 像素,像素密度为 460ppi。iPhone 13 搭载 A15 仿生 5 纳米六核处理器,提供三种存储版本,包括 128GB、256GB 和 512GB。智能手机开箱即可在 iOS 15 上运行。

在光学方面,iPhone 13 的后置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12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12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在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12 兆像素镜头。尽管苹果没有透露 iPhone 的电池规格,但据信 iPhone 13 配备了 3240mAh 电池,支持高达 20W 的快速充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