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据称iQOO U6的完整规格通过TENAA上市

2023-01-09 21:32:05 科技
导读 据报道, iQOO正在为中国市场开发一款名为 iQOO U6 的新型 U 系列手机。近日,一款型号为V2230EA的iQOO设备出现在TENAA认证平台的数

据报道, iQOO正在为中国市场开发一款名为 iQOO U6 的新型 U 系列手机。近日,一款型号为V2230EA的iQOO设备出现在TENAA认证平台的数据库中。该列表以前只显示了手机的图像,现在已经更新了其规格。这是对设备的期望。

iQOO U6 规格(传闻)

传闻中的 iQOO U6 将配备 6.51 英寸显示屏,提供 720 x 1600 像素的 HD+ 分辨率和 20:9 的纵横比。没有关于显示器是否支持比通常的 60Hz 更高的刷新率的消息。

这是一款支持 5G 的设备,配备 2.21GHz 八核处理器。该手机提供 4 GB / 6 GB / 8 GB / 12 GB RAM 和 64 GB / 128 GB / 256 GB / 512 GB 内部存储空间。该设备很可能会预装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iQOO 的入门级 5G 手机将配备一个 5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它的背面,它将配备一个 13-megapixel + 2-megapixel 双摄像头系统。为了获得更多存储空间,它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

U6 将配备 4,910mAh(额定值)电池。该清单表明它是为中国电信定制的设备。除了其他连接功能外,它将配备红外发射器。为了安全起见,它有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它的尺寸为 164.05 x 75.6 x 8.15 毫米,重量约为 186 克。

所谓的 iQOO U6 的规格表明它可能与2022 年 12 月推出的 Vivo Y35 5G 相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Vivo Y35m和Vivo Y35t也配备了相同的规格。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