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OnePlus 11与Buds Pro 2在中国上市销售

2023-01-09 21:32:04 科技
导读 OnePlus 11 和OnePlus Buds Pro 2 TWS 耳机上周在中国亮相。正如发布期间宣布的那样,这两种产品现在都可以在国内市场购买。这是有

OnePlus 11 和OnePlus Buds Pro 2 TWS 耳机上周在中国亮相。正如发布期间宣布的那样,这两种产品现在都可以在国内市场购买。这是有关这两种产品的价格和规格的所有信息。

OnePlus 11 价格、规格

OnePlus 11 可以购买三种型号,例如 12 GB RAM + 256 GB 存储、16 GB RAM + 256 GB 存储和 16 GB RAM + 512 GB 存储。这些型号的价格分别为 3,999 元(~589 美元)、4,399 元(~648 美元)和 4,899 元(~722 美元)。它有两种颜色:Instant Green 和 Endless Black。

OnePlus 11 配备 6.7 英寸 E4 AMOLED LTPO 3.0 显示屏,提供 Quad HD= 分辨率、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高达 1,300 尼特的亮度以及屏下指纹扫描仪。它运行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和 ColorOS 13 上。OP11 的引擎盖下有Snapdragon 8 Gen 2、LPDDR5x RAM、UFS 4.0 存储和 5,000mAh 电池。它支持充电。

OP11 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背面,它有一个支持 OIS 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48 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 32 像素长焦摄像头。

OnePlus Buds Pro 2 价格、规格

OnePlus Buds Pro 2 的售价为 899 元(约合 11 美元)。在设计方面,它与原始模型几乎相同。但是,它支持 Dynaudio 调音。它具有 11 毫米和 6 毫米双音频驱动器、支持两个设备的蓝牙 5.2、高达 48dB ANC、LHDC 5.0 音频代码、360 度空间音频、无线充电和 IP55 防护等级。它还具有黑色和绿色色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