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一加9系列通过Oxygen OS 13接收稳定的安卓13

2022-12-04 18:52:21 科技
导读 欢迎来到一加 9 系列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介绍每台设备

欢迎来到一加 9 系列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介绍每台设备的当前软件版本,并在有新更新推出时提醒您。OnePlus通常会将Oxygen OS更新推送到OnePlus 9和9 Pro,而9R则接收单独的更新。

最新的一加 9、9 Pro 和 9R 更新

2022 年 11 月 10 日:OnePlus 终于推出了针对 Android 13 的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的全面升级(OnePlus 9R 不包括在此特定推出中)。

官方的更新日志对此是巨大的,考虑到它是一次全面升级,这是有道理的:

水态设计

添加水形设计主题颜色以增强视觉舒适度。

将水态设计理念应用于动画,使其自然生动。

添加阴影反射时钟,阴影模拟太阳和月亮的方向。

添加主屏幕世界时钟小组件以显示不同时区的时间。

升级到量子动画引擎 4.0,具有新的行为识别功能,可识别复杂的手势并提供优化的交互。

优化 UI 层,以获得更清晰、更整洁的视觉体验。

将真实世界的物理运动应用于动画,使其看起来更自然、更直观。

优化小部件设计,使信息更轻松、更快速地查找。

优化字体以提高可读性。

通过使用最新的配色方案优化系统图标,使图标更易于识别。

通过结合多元文化和包容性元素来丰富和优化功能插图。

效率

添加会议助理以增强会议连接和笔记体验,并引入了使通知更微妙、更少分散注意力的选项。

将大文件夹添加到主屏幕。现在,您只需轻点一下即可打开放大文件夹中的应用程序,并通过滑动翻转文件夹中的页面。

添加一种新型的“常亮显示”,可显示有关音乐、叫车和送餐的实时信息(仅支持某些应用)。

添加媒体播放控件,并优化快速设置体验。

添加更多用于屏幕截图编辑的标记工具。

添加对向主屏幕添加小部件的支持,使信息显示更加个性化。

添加侧边栏工具箱。您可以在应用程序内打开浮动窗口以实现平稳操作。

升级笔记中的涂鸦。您现在可以在图形上绘制以更有效地做笔记。

优化货架。默认情况下,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将显示“搁架”。您可以在线和在您的设备上搜索内容。

无缝互联

优化跨设备文件传输,支持更多文件格式和设备型号。

优化截屏视频,投射内容自动适应目标屏幕。

优化耳机连接,提供更无缝的体验。

个性化

优化 Bitmoji 以提供更多常亮显示动画。

优化了 Insight 常亮显示,并提供更个性化的常亮显示设置。

优化纵向轮廓常亮显示,提供更多绘图工具和线条颜色。

安全与隐私

为聊天截图添加自动像素化功能 系统可以识别并自动像素化头像,并在聊天截图中显示姓名,以保护您的隐私。

添加定期清除剪贴板数据以保护隐私。

优化私人保险箱。高级加密标准 (AES) 用于加密所有文件,以增强私人文件的安全性。

健康与数字福祉

添加儿童空间。在儿童空间中,您的浏览器应用程序会自动切换到儿童模式,以创建一个适合儿童的空间。

在儿童空间增加眼睛舒适度,以保护儿童的视力。

性能优化

新增动态计算引擎,提升系统速度、稳定性、续航时间和应用体验

游戏体验

升级到超提升 GPA 4.0,稳定帧率,平衡关键场景的性能和功耗。

与往常一样,此 OTA 将是增量的。它最初将覆盖一小部分用户。更广泛的推出应在几天内开始。

要检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请前往设备上的设置>系统>系统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