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Android 13的稳定版本进入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

2022-12-04 18:52:21 科技
导读 三星继续推出其One UI 5口味Android 13更新的稳定版本。将享受主要操作系统更新的好处的最新设备是Galaxy Tab S8系列。自 10 月下旬

三星继续推出其One UI 5口味Android 13更新的稳定版本。将享受主要操作系统更新的好处的最新设备是Galaxy Tab S8系列。

自 10 月下旬以来,三星一直在缓慢但稳步地向其设备系列发布 One UI 5 的稳定版本。第一个获得更新的是Galaxy S22系列,但最新的是Galaxy Tab S8系列。

据SamMobile称,目前,该更新似乎在欧洲适用于所有国家/地区,但仅适用于5G变体。如果您有5G型号,Galaxy Tab S8将获得固件版本X706BXXU2BVK4,Galaxy Tab S8 Plus将获得固件版本X806BXXU2BVK4,Galaxy Tab S8 Ultra将获得固件版本X906BXXU2BVK4。

欧洲Galaxy Tab S8所有者现在可以下载更新。为此,您首先需要转到您的设置。当您在“设置”中时,只需向下滚动到“软件更新”。输入软件更新后,您会在页面底部附近找到一个“下载并安装”按钮,您需要点击。

One UI 5 将提供 UI 更新、提高性能并添加一些新功能。除了 One UI 5 升级外,此更新还将带来 11 月的安全更新。据报道,本月的安全更新修复了Galaxy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中发现的大约四打安全和隐私问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