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Fire Boltt Ninja Call Pro Plus配备1.8英寸显示屏推出

2022-11-24 16:01:59 科技
导读 Fire Boltt上周推出了Ring Plus智能手表。现在,这个本土品牌通过新产品扩大了其智能手表的范围。最新增加的称为Ninja Call Pro Plus

Fire Boltt上周推出了Ring Plus智能手表。现在,这个本土品牌通过新产品扩大了其智能手表的范围。最新增加的称为Ninja Call Pro Plus。这是一款价格低于2,000卢比的预算智能手表,可与市场上Noise,boAt,Realme等品牌提供的其他可穿戴设备竞争。

Fire Boltt Ninja Call Pro Plus采用方形表盘,配备1.83英寸大屏幕,分辨率为240 x 284像素。它提供可定制的表盘,防水深度达 5 米。

在以健康为中心的方面,Fire Boltt Ninja Pro Call Plus配备了心率监测器,SpO2传感器,睡眠追踪器和女性医疗保健。它带有久坐和补水提醒。该可穿戴设备支持 100 多种运动模式,包括篮球、足球、攀岩、网球等。

Fire Boltt Ninja Call Pro Plus具有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可提供蓝牙呼叫支持,并可以访问快速拨号盘,通话记录和联系人同步功能。还有一个用于免提控制的语音助手。智能手表带有2048,雷霆战舰和幼鸟内置游戏,并包含方便的功能,如通知显示,天气更新,相机和音乐控制等。正常充电后,可穿戴设备可持续使用长达 6 天。

Fire Boltt Ninja Call Pro Plus的价格为1,999卢比,有海军蓝,粉红色,金色,灰色和黑色。智能手表可以从亚马逊和该公司的官方网站购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