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联发科天玑8200规格在正式发布

2022-11-24 16:01:58 科技
导读 联发科技正准备推出联发科技天玑 8200 移动芯片组。该芯片组将作为现有联发科技天玑 8100 SoC 的继任者推出。此前有消息称,iQOO Neo

联发科技正准备推出联发科技天玑 8200 移动芯片组。该芯片组将作为现有联发科技天玑 8100 SoC 的继任者推出。此前有消息称,iQOO Neo7 SE将是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组的智能手机。现在,中国微博平台微博上的知名情报员数字聊天站泄露了即将推出的芯片组的关键规格。

提示者表示,它将使用相同的四个Cortex-A78和四个Cortex-A55内核,但排列方式不同,时钟速率更快。Cortex-A78将分为两个集群:一个以3.1 GHz运行,三个以3.0 GHz运行。四个 Cortex-A55 效率内核继续以 2.0 GHz 的频率运行。

换个角度来看,天玑 8100 中的 Cortex-A78 工作频率为 2.85 GHz,这意味着联发科技显著提高了时钟速度。但Mali-G610 MC6 GPU保持不变。提示者最后指出,SoC的AnTuTu性能可能超过了900,000点的阈值。该提示者还提到,未来由相同芯片组驱动的Redmi和iQOO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低于2,000元人民币或180美元。

这就是我们目前要说的关于新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组的全部内容。根据泄露的规格,这里和那里只做了一些小的调整。让我们再等几天,然后再评估芯片组在实际使用中的性能。与其前身相比,我们预计它将表现相似。无论如何,所有这些都是非官方信息的一部分,因此您可以对它持保留态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