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iPhone 15可以借鉴iPhone 5C的设计理念

2022-11-23 17:34:16 科技
导读 虽然苹果全力以赴开发iPhone 14,试图使新一代阵容的所有版本都尽可能成功(而不仅仅是专业人士),但泄密者已经专注于该公司正在开发的下一

虽然苹果全力以赴开发iPhone 14,试图使新一代阵容的所有版本都尽可能成功(而不仅仅是专业人士),但泄密者已经专注于该公司正在开发的下一个型号。

ShrimpApplePro对苹果泄密事件有着坚实的了解,他分享了关于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的第一个设计花絮。

根据他们自己的消息来源,iPhone 15 的当前设计显然处于早期阶段,因此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它采用了类似于 iPhone 5C 的新边框风格。

换句话说,iPhone的后边缘角将不再是方形的,而是圆形的,就像多年前推出的iPhone 5C一样。

另一方面,苹果显然正在努力使iPhone感觉更加优质,因此下一代将采用钛金属外壳,以获得额外的耐用性和更精致的外观和感觉。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需求旺盛

与此同时,苹果继续与Pro型号的热门需求以及中国的生产斗争作斗争。

该公司已经警告说,今天订购iPhone的客户可能无法在圣诞节前收到它,因为由于大流行,中国的主要生产设施正面临新的限制。

“COVID-19 限制暂时影响了位于中国郑州的主要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组装工厂。该设施目前以大幅降低的产能运行。正如我们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所做的那样,我们优先考虑供应链中工人的健康和安全,“苹果公司说。

“我们继续看到对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型号的强劲需求。然而,我们现在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新产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