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Windows 11看起来像Windows XP是纯粹的怀旧

2022-11-23 17:34:16 科技
导读 微软正在不停地打磨Windows 11的外观,因此该操作系统与其前身相比进行了重大改进,包括完全专注于Fluent和Mica。但是,并非每个人都是Win

微软正在不停地打磨Windows 11的外观,因此该操作系统与其前身相比进行了重大改进,包括完全专注于Fluent和Mica。

但是,并非每个人都是Windows 11外观的忠实粉丝也就不足为奇了,特别是因为操作系统或多或少地失去了其熟悉因素。

例如,桌面采用全新的方法,“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图标现在居中,不再像所有其他Windows版本那样与屏幕左侧对齐。

“开始”菜单也采用了静态方法,完全删除了动态磁贴,微软使用了受Windows 10X启发的设计。

然而,reddit上的某人决定将事情推向一个全新的水平。他们转向第三方软件,让Windows 11感觉更熟悉。他们项目的最终目的地是受Windows XP启发的皮肤。

正如你在BowzasaurusRex在reddit上分享的截图中看到的那样,Windows 11已经被定制为看起来像Windows XP,只有三个应用程序,即WindowBlinds,Open-Shell和RetroBar。

结果是纯粹的怀旧,特别是因为Windows XP曾经是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之一,也是全球顶级Windows版本。正如有人在评论区所说,看到多年来事情的变化很有趣。

WindowBlinds,一个超级先进的Windows定制应用程序,一度使Windows XP看起来像Windows Vista或较新版本的操作系统,现在同样的软件帮助我们回到微软推出的操作系统的复古外观不少于21年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