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制造商HMD GLOBAL获得新首席执行官

2022-11-22 14:32:20 科技
导读 HMD Global显然在Florian Seiche出人意料地宣布离职后有了一位新老板。几周前,他宣布辞去这家芬兰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他的政府一直在

HMD Global显然在Florian Seiche出人意料地宣布离职后有了一位新老板。几周前,他宣布辞去这家芬兰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他的政府一直在智能手机市场上重振诺基亚品牌。诺基亚已经推出了几款新的基于Android的设备。

目前,HMD Global尚未正式确认。让-弗朗索瓦·巴里尔(Jean-Francois Baril)是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Baril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从一开始就是团队的一员。他一直担任监事会主席。在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中,他现在增加了HMD Global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塞切出人意料地在10月出来了

所以很明显,巴里尔正在接替弗洛里安·塞切。这位前HTC欧洲老板,前微软和诺基亚高管最近辞去了HMD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职位。自公司六年前成立以来,他一直担任这一职位。目前,没有关于他离开的原因的信息。

Baril尚未对他在HMD Global的新角色发表评论。几十年来,这位法国人一直是供应链管理和采购领域经验丰富的经理。因此,他当然与亚洲的合同制造商和设计公司有最好的联系。

HMD Global以诺基亚品牌提供智能手机,并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然而,该公司最近交付了批量生产的商品,而不是旗舰产品。这就是为什么它在整个市场中扮演着从属角色。HMD最近试图将重点放在回收材料上,作为其相当平均的硬件的销售论据,特别是与Android有关的所有内容的可靠升级供应。该公司汇集了诺基亚移动设备部门的大量前员工。该部门现已出售给微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