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13将于2022年12月1日与MIUI 14一起发布

2022-11-22 14:32:20 科技
导读 有传言称小米 13 将于 11 月推出,但现在看来制造商已经为其新旗舰产品的发布设定了具体日期:12 月 1 日。这也是介绍MIUI 14的机

有传言称小米 13 将于 11 月推出,但现在看来制造商已经为其新旗舰产品的发布设定了具体日期:12 月 1 日。这也是介绍MIUI 14的机会。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出现在它的许多手机上。

小米13的到来迫在眉睫,尽管仍然没有官方确认。泄密者Kartikey Singh似乎已经确认了信息。他在推特上声称,新的中国旗舰将于12月1日亮相。因此,这将是一个比泄密最初报告的发布日期晚一点的发布日期,后者预测会在 11 月进行演示。

由于制造商过去在这方面的策略,小米 13 Ultra 应该比其他型号晚一点推出。截至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应该在 2023 年初可用。不迟于第一季度。因此,我们应该多等一会儿,才能看到新系列的高端型号。

MIUI 14将于下个月与小米13系列一起推出

MIUI 14与小米13和小米13 Pro同时可用是Kartikey Singh透露的另一个有趣的信息。除了可能删除用户界面广告外,UI尚未受到太多关注。因此,宣布其发布日期对于可以接收更新的其他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非常好。

关于小米13,最近很少有泄漏。我们在 9 月份获得了有关 Pro 变体的完整信息及其技术规格。其中突出提到了骁龙8 Gen 2处理器。最后,请注意,制造商可能会决定更改名称并将其所有智能手机切换到小米 20。可能在几天内,我们会得到明确的答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