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万宝龙发布了其Summit 3智能手表的新火影忍者变体

2022-11-21 15:28:19 科技
导读 还记得几个月前刚刚发布的万宝龙峰会3智能手表吗?也许 1,250 美元的价格标签将有助于唤醒您的记忆。是的,由豪华品牌制造的Wear OS 3

还记得几个月前刚刚发布的万宝龙峰会3智能手表吗?也许 1,250 美元的价格标签将有助于唤醒您的记忆。是的,由豪华品牌制造的Wear OS 3智能手表,采用Snapdragon Wear 4100 +芯片组。好吧,如果这对您来说还不够,该品牌将以特别版火影忍者版手表的形式首次推出一项新的合作,零售价为 1,570 美元。

这款手表是作为火影忍者胶囊系列的一部分发布的,该系列庆祝流行漫画和动漫系列成立 20 周年。这款手表的按钮和表冠上将有雕刻,其符号灵感来自角色。皮革表带还将有一个浮雕标志,代表鸣人长大的主要城市木叶学园。正如您可能从图像中可以看出的那样,手表将具有自定义表盘,并且还将装在收藏盒中。

至于手表的内部,它们将与Summit 3的标准型号完全相同,并将配备1.28英寸AMOLED显示屏,并将由高通Snapdragon Wear 4100 + SoC和1GB RAM供电。就内部存储而言,您正在查看8GB。这款手表还将配备各种传感器来跟踪健康和健身数据,并配有橡胶表带,以防万一您想在锻炼时使用手表跟踪您的指标。

您可能不必被告知,但除非您的火影忍者忠实粉丝或可以在您的钱包上执行他的影子克隆技术,否则这款智能手表有很多不错的替代品,价格要低得多。您可以查看一些可用的选项,我们认为这些选项是最好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