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scentris合资公司以73万美元收购迈阿密办公园区

2023-02-01 15:38:56 房产
导读 Ascentris,Highline Real Estate Capital和SQUARE2 Capital的合资企业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多拉的三栋A级办公园区Westside Plaza。

Ascentris,Highline Real Estate Capital和SQUARE2 Capital的合资企业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多拉的三栋A级办公园区Westside Plaza。 据《南佛罗里达商业杂志》报道,PGIM Real Estate为73,372平方英尺的LEED银级认证资产提供了639万美元。

这些物业位于8400,8300和8200 NW 33rd St.,占地21.4英亩,由Codina Partners开发,并于1996年至2001年间上线。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PGIM房地产公司逐渐收购了这些资产,15年为西区广场I支付了9万美元,1996年为西区广场II支付了10万美元,1年为西区广场III支付了1999万美元。

自建成以来,校园的总入住率为90%。然而,最近,该比率降至 73%,并将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进一步下降至 51%,因为另一家租户计划搬出。新业主计划升级建筑物和室外空间,包括大堂,公共空间和洗手间。大修计划为该物业增加会议中心,健身设施和租户休息室。

代表卖方的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团队包括Chris Lee,Jose Lobon,Andrew Chilgren和Marcos Minaya,而Amy Julien则为买方安排了融资。仲量联行的Steven Hurwitz和Doug Okun将负责租赁,SQUARE2管理层将负责运营这些物业。

投资迈阿密

这笔交易标志着Ascentris在迈阿密戴德县的首次收购。242月初,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私募股权公司与Bridge Investment Group合资出售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690,77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园区Fountain Square。IP Capital Partners和Edge Principal Advisors以3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类房产。CIBC Bank USA以56万美元的贷款支持了这笔交易。

魔术城的写字楼市场在疫情期间保持活跃,表现优于其他门户市场。根据Highline总裁David Moret的说法,今年第三季度,机场/多拉子市场在迈阿密市场的A级办公空间净吸收量最高。

9月,迈阿密地区最大的办公交易是出售前《迈阿密先驱报》及其西班牙姊妹报El Nuevo Herald位于佛罗里达州多拉的总部。由Parmenter Realty Partners领导的合资企业从SMPO手中收购了该资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