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林肯地产与洲际Kickstart生命科学项目

2023-01-02 21:03:28 房产
导读 LPC West通过与Intercontinental Real Estate Corp合作的九层楼开发项目,将另一个生命科学项目添加到其西雅图投资组合中。合作伙伴于

LPC West通过与Intercontinental Real Estate Corp合作的九层楼开发项目,将另一个生命科学项目添加到其西雅图投资组合中。合作伙伴于 222 Fifth 破土动工,预计将于 2024 年初完成该项目。

占地 197,000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开发项目将专为研究用途而建,提供室外空气交换、专用应急电源、专为实验室布局设计的侧载地板、充足的天花板高度和专为实验室使用而设计的装卸平台。开发商还整合了现场安保、咖啡店、晚间酒吧和 10,000 平方英尺的户外观景台。

LPC West 高级副总裁 JP Harlow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222 Fifth 的生命科学用途规格和设施将超过该市其他类似设施。LPC West 和 Intercontinental 委托Gensler设计该建筑,而世邦魏理仕将担任该项目的租赁顾问。

一旦完工,222 Fifth 将成为南湖联合创新区的主力,该创新区占西雅图市中心三分之一的街区。混合用途区需要住宅和零售空间,并且有几个项目已经在进行中。其中一个项目 SiteLine Luxury Apartments 将于 2023 年完工,其中包括 181 套豪华公寓、43 套经济适用房和 5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建设西雅图的生命科学中心

与 222 Fifth 一起,LPC West 正在西雅图开展另一个生命科学项目。该公司与Invesco Real Estate合作,将最近建造的九层办公楼The Cascadian改造成生命科学设施。LPC West 和 Invesco 从Unico Properties和Partners Group的合资企业收购了该物业,该合资企业于 2021 年完成了开发。

除了西雅图,LPC West 还在西海岸拥有并经营超过 550 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设施。此前,该公司及其合资伙伴Angelo Gordon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收购了一个 240,904 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该园区也正在用实验室空间进行翻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