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yan Cos达拉斯地区大楼破土动工

2023-01-02 21:03:26 房产
导读 在去年 10 月宣布建造 AA 级办公大楼的计划后,开发商Ryan Cos 在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破土动工建造了 409,000 平方英尺的 Ryan Tow

在去年 10 月宣布建造 AA 级办公大楼的计划后,开发商Ryan Cos.在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破土动工建造了 409,000 平方英尺的 Ryan Tower。这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公司与Koch Industries 的房地产投资部门Koch Real Estate Investments合作,后者将提供股权资本。

与此同时,科林县的记录显示, ACORE Capital为该项目提供了 1.25 亿美元的建设融资。Ryan Tower 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三季度上线。

这座多租户办公楼已经预售给Ryan LLC,这是一家全球税务服务、软件和技术公司,与 Ryan Cos. 没有任何关系,后者将占据一半的物业。主要租户将把其全球总部从达拉斯 533,419 平方英尺的三广场大厦搬迁。公共记录显示,该合同包括 15 年期限和五个五年续约选择权。

Ryan Cos. 选择JLL销售 12 至 19 层剩余的 200,000 平方英尺办公空间。租赁团队包括 JLL 副总裁 Ahnie Sheehy 和高级董事总经理 John Brownlee。

该地区著名的企业租户包括 FedEx、Toyota、NTT Data、JP Morgan 和 Liberty Mutual 等。本月初,科技公司 Doosan Robotics Inc. 宣布计划在 7950 Legacy Drive建立其美国总部,距离即将建成的 Ryan Tower 大约一英里。截至 10 月,这座 14 层高的塔楼将成为斗山机器人美洲公司的所在地。

这座 23 层高的办公大楼将在 Legacy West 中心的 Communications Parkway、121 国道和 Windrose Drive 围合的 3.6 英亩场地上初具规模。该物业由Gensler设计,将提供 10 英尺的落地窗以及 29,000 平方英尺的楼板。

这座高层建筑将设有健身中心、数间会议室、租户休息室、咖啡厅、景观绿地和自行车存放处。Ryan Tower 的目标是 Fitwel 认证。

CommercialEdge 显示,截至 6 月中旬,达拉斯-沃思堡地铁的开发管道包括 52 个项目,办公空间总面积超过 980 万平方英尺。开发商还致力于另外 923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开发项目,这些项目仍处于规划和许可阶段。

最近,Granite Properties为德克萨斯州南湖的 Granite Place 二期项目获得了近4000 万美元的建设贷款。Southlake Town Square 占地 143,500 平方英尺的 Granite Place II 预计将于 2023 年交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