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堪培拉郊区房屋租金每年上涨30%以上

2022-12-03 17:02:19 房产
导读 堪培拉仍然是连续第七个季度租房最昂贵的首府城市,随着首都每周要价中位数继续上涨,个别郊区的成本也在上涨。根据最新的域名租金报告,莫

堪培拉仍然是连续第七个季度租房最昂贵的首府城市,随着首都每周要价中位数继续上涨,个别郊区的成本也在上涨。

根据最新的域名租金报告,莫隆洛地区的赖特郊区在堪培拉房屋每周要价中位数的年度变化最为强劲,同比上涨31.7%至810澳元。

高级租赁顾问Georgia Hall of Independent Property Group表示,这一增长可能是由于与其他地区相比,该地区的租金供应明显增加。

“我确实注意到今年赖特租房者的受欢迎程度有所增加,”她说。

“似乎有一些非常棒的露台和联排别墅选择,就其大小而言,它们的价格达到了完美的点。

“与Belconnen或Gungahlin以北的其他新开发的郊区相比,它们离堪培拉市中心也好得多。

赖特的位置和作为新郊区的机会也吸引了家庭团体,据坎伯里的物业经理布鲁克劳埃德说。

“根据我们与租房者的经验,他们通常对CBD有一定的距离要求,而赖特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吸引力,”她说。

“其他人正在建设,因为它仍然是一个新地区,有些人有朋友最近搬到那里。

“靠近Stromlo的生活方式选择和户外生活都很吸引人,未来商店和学校的前景对年轻家庭很有吸引力。

继赖特之后,每周租金中位数变化第二大的郊区是沃登谷地区的皮尔斯,同比上涨25.4%至715美元,然后是贡加林地区的Throsby,其每周要价中位数同比上涨23.6%至850美元。

尽管记录了最大的年度涨幅,但赖特并不是在堪培拉租房最昂贵的郊区,在内南部的红山,以每周房屋的中位数要价1095美元位居榜首,同比增长21.7%。

Purnell的经纪人Sarah Hussey表示,像Red Hill和Griffith这样的堪培拉市中心地区仍然像以往一样受欢迎,进一步推高了租金。

“[这些郊区]一直很受租房者的欢迎,因为房子很宽敞,街区大小也很宽敞,”她说。

“这也是一个住在热门学校集水区的机会,它是堪培拉其他地区的中心位置。

“对于许多有孩子在附近上学的家庭,国防和DFAT人员以及外交官来说,它非常受欢迎。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