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为什么澳大利亚高山地区的房价疯狂

2022-12-03 17:02:19 房产
导读 清爽的冬日早晨,雪毯,噼里啪啦的壁炉和舒适的滑雪饮料 还有什么比雪地里的度假屋更华丽的呢?在 COVID 时代,澳大利亚人的暴风雪也

清爽的冬日早晨,雪毯,噼里啪啦的壁炉和舒适的滑雪饮料......还有什么比雪地里的度假屋更华丽的呢?

在 COVID 时代,澳大利亚人的暴风雪也有同样的感觉,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金德拜恩和斯雷德博、维多利亚州的霍瑟姆山和福尔斯克里克以及塔斯马尼亚周边地区与本洛蒙德和摇篮山相距不远的地区挥霍。

“白色粉末 - 任何种类 - 都会让人们做疯狂的事情,”在新南威尔士州金德拜恩和雪山销售的亨利房地产公司的迈克尔亨利说。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需求量很大,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雪上的生活方式,我们看到价格飙升。

“人们离开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他们会想,'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年中的其余时间享受这个地方?此外,人们也推动人们离开城市和海滩,鲨鱼并不适合所有人。

“我们已经看到金德拜恩和拜伦湾被评为整个澳大利亚主要的高增长郊区,”亨利补充道。“这真是太神奇了。”

最新的域名价格报告证实了惊人的年增长率,金德拜恩的单位价格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77.2%,仅次于拜伦的104.3%。

“这说明了生活方式因素附近房产的需求和价值,无论是海洋还是雪原,”领域研究和经济学主管Nicola Powell博士说。

雪原周围的代理商很难跟上买家的步伐。

他的同名机构约翰·卡斯特兰(John Castran)在维多利亚州的Mount Hotham,Dinner Plain和Mount Buller出售房产,他说他在房地产行业的40年中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

他说:“如果说新冠疫情总体上对房地产有利,那么对区域房地产则更好,对高山房地产绝对是一流的。“我们一直在列出东西,我们在一小时内收到报价,并在 48 小时内出售。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出售的房产比过去10年还多。人们仍然没有出国旅行,他们意识到他们可以去滑雪,并且在夏天仍然可以使用这些地方。

“这也是一代人的事情;只有20%的买家获得了融资,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得到了现金,并将其作为额外的房屋购买。通过在家工作,他们可以更频繁地呆在那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