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为什么四分之一的悉尼房屋被拍卖

2022-12-03 17:02:20 房产
导读 四分之一的悉尼房屋卖家正在放弃拍卖房产的计划,因为利率上升减少了买家需求,并对价格和拍卖清盘率施加了下行压力。行业专家报告称,在房

四分之一的悉尼房屋卖家正在放弃拍卖房产的计划,因为利率上升减少了买家需求,并对价格和拍卖清盘率施加了下行压力。

行业专家报告称,在房地产市场降温的情况下,卖家越来越多地放弃拍卖计划,担心如果他们继续下去,他们将没有足够的买家竞争。大多数正在转向私人销售活动,尽管有些人正在推迟拍卖,而另一些则完全退出市场。

Domain数据显示,大约25%的预定拍卖在5月和6月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视为未售出的房产,6月份的清盘率降至52.1%。

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最高的月度撤回率,当时禁止公开拍卖导致一半以上的拍卖被取消。在此之前,撤回拍卖的比例在上一次市场低迷时达到顶峰,当时在2018年12月达到近30%。

与此同时,另有25.7%的房产在6月份拍卖前售出,低于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当时更多的买家提出了强烈的早期报价,以避免拍卖会上的激烈竞争。

新南威尔士州首席拍卖师Ray White亚历克斯·帕塔罗(Alex Pattaro)表示,四分之一的卖家上周六取消了拍卖,转而进行私人拍卖活动,尽管最近平均成交率约为20%。很少有人推迟拍卖或取消完全出售的计划。

卖方信心受到打击,房主担心利率上升将如何影响买家需求和拍卖竞争。

“[更多撤回的房产]的明显原因是缺乏买家参与,以及经纪人对买家的实力缺乏信心,”帕塔罗说,并补充说买家将不再参与他们认为价格过高的房产。

他指出,买家在竞选后期的兴趣也是一个原因,房产转换为私人条约,以便让感兴趣的各方有更多时间获得资金。

帕塔罗说,虽然拍卖会上出售的房屋较少,但需求仍然很好,过去90天内72%的Ray White房产在预定拍卖的两周内售出。

“买家仍然想买,他们只是非常谨慎,把牌打得非常接近他们的胸膛,”他说。

Menck White Auctioneers的Clarence White看到一些房主退出拍卖,但继续私人销售,而一小部分人正在退出市场。

“你确实有一些供应商进入市场,他们带着对市场最高价格的渴望和希望进入市场,考虑到他们在过去两年中看到的情况,”他说。

“他们意识到他们正在盯着他们所希望的10%的折扣。

他说,一些销售代理认为,在没有感兴趣的买家或只有一个热心的一方的情况下举行拍卖几乎没有价值,他们更喜欢私下谈判。

但他建议卖家要有耐心,因为拍卖活动旨在确保销售,无论在拍卖之前、拍卖中还是拍卖之后,这几乎没有区别。

该机构房地产首席执行官马特·拉胡德(Matt Lahood)尚未看到提款的回升,因为他的经纪人通常会在拍卖日开展活动。

“这些天人们把事情留到最后一刻,”他说。“我们已经看到很多房产在买家可能没有透露兴趣的那一天出售,并在最后一刻来注册。

他说,退出的供应商可能不会得到他们希望的价格反馈。但他提醒卖家,许多房屋在拍卖后不久就会出售,通常是在拍卖活动期间看到房产的买家。

AuctionWorks首席拍卖师杰西·戴维森(Jesse Davidson)也观察到了类似的趋势,大约80%的房产在拍卖后两周内售出。相比之下,拍卖日清盘率为55%。

他的团队看到的房产被撤回的房产较少,约占房屋的10%,但他指出,他们鼓励经纪人去拍卖。

拍卖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工具”,可以向价格过高的业主展示他们的财产不值得他们的想法。同时,如果买家退缩,在拍卖会上行使卖方出价可以为拍卖后表现出兴趣的买家设定底价和指南。

虽然市场已经萎缩并变得更加困难,但他也看到随着越来越多的卖家和代理商感染了 Covid-19,随着病例数量的增加,更多的拍卖被撤回。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