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堪培拉人更喜欢联排别墅还是公寓

2022-12-02 22:15:35 房产
导读 联排别墅和公寓对于广泛的买家来说都是可行的选择,但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时需要考虑许多因素。Belle Property Canberra的Amy Wilson表示

联排别墅和公寓对于广泛的买家来说都是可行的选择,但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时需要考虑许多因素。

Belle Property Canberra的Amy Wilson表示,这不一定是“非此即彼”的情况。

“一些买家认为联排别墅是超越公寓的一步,迈向独立式住宅,”她说。

“他们看到了联排别墅可以提供的更大的生活空间和户外娱乐的价值。

然而,她说公寓也提供了许多优势,这取决于你的优先事项。

“公寓之所以有吸引力,是因为其维护成本低,建筑安全性更高,”她说。

“开发项目通常在靠近一切的地区:商店、咖啡馆、酒吧、健身房和休闲区。

Dovers & Co的Stuart Dovers表示,供应也是公寓和联排别墅市场的一个因素。

“不言而喻,市场上还有更多的公寓,正在建设中或正在筹备中,”他说。

“建筑商一直在寻求增加他们的产品对买家的吸引力 - 无论是固定装置和配件还是各种公共设施。

多佛斯说,近年来在Molonglo Valley,Tuggeranong和Gungahlin等地区建造了更多的联排别墅。

“我们看到更多的住宅是在历史较长的地区的城市填充环境中建造的,”他说,并补充说,住宅类型的决定实际上取决于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价格:位置优越的联排别墅通常会以高于同类公寓的速度升值,因为它坐落在土地上并且通常占地面积更大。

投资:理想的位置、更大的隐私和更大的居住足迹等因素使联排别墅更有可能吸引更高的租金,以增加现金流并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收益。

品味自由:然而,公寓通常更实惠,并且维护要求低,使居民可以自由享受各种共享设施,并且(通常)可以方便地使用一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