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Hines和Cloves将开发新的英国物流计划

2022-12-01 18:21:55 房产
导读 Hines通过扩大与英国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Clowes的合资企业,继续扩大其在英国和欧洲的物流开发业务,以在英格兰东米德兰兹郡开发总计107,

Hines通过扩大与英国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Clowes的合资企业,继续扩大其在英国和欧洲的物流开发业务,以在英格兰东米德兰兹郡开发总计107,000平方米的现代化,领先的物流空间。扩大后的合资企业将资助8个单位的先进仓储的开发,每个单位都将按照高规格和目标BREEAAM“非常好”认证进行开发。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将安装在整个投资组合中,这些装置旨在支持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新设施将满足Hines在供应受限地区寻求物流空间的租户所经历的高水平需求。这一举措增加了最初的承诺,即在四个英国商业园区提供 72,000 平方米的物流空间,该承诺于 2021 年 9 月达成。

大约18,000平方米的合资企业已经在南德比郡的鸽子谷公园交付。鸽子谷公园位于该国最重要的物流区之一,允许占用者在四小时的车程内进入 4800 万人的集水区,并通过 M1、M6、A50 和 A38 提供出色的连通性。Muller,Meg,Futaba,Tophat,JCB,Truma和GXO已经是公园的占用者。合资企业正在开发的其余单元将于2023年完工。

Hines董事总经理Greg Cooper评论说:“我们与Clowes的合资企业扩大,在东米德兰兹郡开发总计107,000平方米的高质量物流空间,这证明了我们对物流行业的持续信念,并开发了租户称之为家的一流空间。在我们的客户和租户关系网络中,我们继续看到全国范围内强劲的租户需求,金三角在4小时内提供了前往整个英国的绝佳通道,使其成为一个出色的位置。

Clowes Development总监James Richards补充说:“与Hines的这种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合作,在东米德兰兹郡的良好位置开发一流的仓储。此次扩张将为英国物流“金三角”以及受益于强大的运输联系和有利的当地供需驱动因素的其他地区带来新机遇。我们相信,我们的团队合作和密切合作将继续取得成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