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殷拓埃克塞特关闭了30亿美元的产业基金

2022-12-27 15:55:32 房产
导读 在EQT Exeter推出 EQT Exeter Industrial Core-Plus Fund IV大约 10 个月后,这家美国投资工具以高达 30 亿美元的股权承诺完成

在EQT Exeter推出 EQT Exeter Industrial Core-Plus Fund IV大约 10 个月后,这家美国投资工具以高达 30 亿美元的股权承诺完成了最终收盘。国际房地产投资界对工业领域的胃口依然强劲;Fund IV 的收盘远超其 25 亿美元的目标,吸引了来自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的投资者。

EQT Exeter 将 Fund IV 的参与者描述为“多元化的有价值投资者群体”。在美国,一大群养老基金也在捐助者名单之列。

已向 EQT Exeter 基金投资超过 5 亿美元的宾夕法尼亚州公立学校雇员退休系统向 Fund IV 交付了 1 亿美元。俄亥俄州警察与消防养老基金承诺向该基金投资 5000 万美元,使其成为 2022 年房地产投资组合的第一笔投资。Fund IV 还从 The Tennessee Consolidated Retirement System 获得了 1 亿美元。

久经考验的游戏计划

EQT Exeter 于 2021 年初通过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Conshohocken 的Exeter Property Group与斯德哥尔摩的EQT合并而成,已经取得了成功的业绩记录,这无疑吸引了 Fund IV 的投资者。

“Fund IV 的投资策略是 EQT Exeter Industrial Core-Plus 系列中前三只基金所采用的成功策略的延续:通过实地、本地采购 130 至 150 个现代产业投资组合高入住率和长期租赁的工业地产,与顶级市场中信誉良好的租户,”EQT Exeter 在一份公共投资备忘录中指出。

第四基金针对单租户大箱配送设施、履行中心、最后一英里物流中心和工业服务设施。现代大型仓库最受关注,预计将占投资的 65%。

殷拓埃克塞特旨在创建一个投资组合,为全球租户提供最佳资产以满足他们的供应链需求。而针对上述高入住率的长租物业,基金经理也致力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现金流,以及把握当前工业租金大幅增长带来的资本价值增长的机会。行业气候。

EQT Exeter 已证明其擅长为其基金投资者实现盈利。2021 年底,这家全球房地产解决方案提供商以 68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7050 万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完成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工业房地产交易之一。殷拓埃克塞特在出售前已将投资组合的入住率从 55% 提高到 95%,并继续代表新所有者运营和管理资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