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EW租户延长406 KSF新泽西租约

2022-12-25 20:14:56 房产
导读 据 CommercialEdge 报道,可可和咖啡仓储公司Continental Terminal续签了位于新泽西州 Carteret Middlesex Ave 200 号的整栋建筑

据 CommercialEdge 报道,可可和咖啡仓储公司Continental Terminal续签了位于新泽西州 Carteret Middlesex Ave. 200 号的整栋建筑租约。该公司延长了AEW Capital Management拥有的工业设施的 406,437 平方英尺的承诺。

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Continental Terminal 于 2016 年首次签署租约,同年 AEW 以 5000 万美元收购了该仓库。

单层 B 级物业于 1988 年完工,占地 16.4 英亩。该建筑拥有 26 英尺和 28 英尺的净高、货车场、装载门、装卸平台和保险杠,以及 203 个停车位。

该物业位于 200 Middlesex Ave.,距离纽约市仅 23 英里,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新泽西州收费公路,距离最近的出口仅 2 英里。该资产距离纽马克港 - 伊丽莎白海运码头 15 英里,距离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 12 英里。该地区的其他工业租户包括亚马逊、NPC Global Corp.、UPS 和 East Coast Inventory Logistics 等。

代表所有者的NAI James E. Hanson团队包括高级副总裁 Scott Perkins 和 Andrew Somple、副总裁 Chris Todd 和董事 Greg James 以及助理 Justin Allessio。Newmark的执行董事总经理 Tom Carragher 和 Craig Engelhardt、董事总经理 Steve Korfiatis 和合伙人 Chris Carragher协助租户进行了谈判。

今年早些时候,新泽西州南部的一个工业园区签署了 491,000 平方英尺的合同,因为 Seko Logistics 在新泽西州洛根镇的一个 320 万平方英尺的配送园区Logan North签订了租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