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铸造商业在珊瑚泉工业园破土动工

2022-12-25 19:54:59 房产
导读 Foundry Commercial在 Osprey Logistics Park 破土动工,Osprey Logistics Park 是位于佛罗里达州珊瑚泉的两栋工业开发项目。该项

Foundry Commercial在 Osprey Logistics Park 破土动工,Osprey Logistics Park 是位于佛罗里达州珊瑚泉的两栋工业开发项目。该项目预计占地 22 英亩,将为南佛罗里达工业市场带来总计 427,000 平方英尺的面积。

该物业位于西北 39 街和西北 120 大道的交汇处,靠近索格拉斯高速公路,可通往三县地区。95 号州际公路距离工业建筑有 15 分钟车程。附近有一个 16 英亩的拖车停车场。

Osprey Logistics Park 将拥有 36 英尺的天花板高度、每平方英尺 4,000 的地板负载、ESFR 喷水灭火系统和带混凝土围裙的后部装载。据CommercialCafe称,工业建筑的设计已获得 LEED 认证。

工业仓库标志着 Foundry Commercial 在佛罗里达州南部的第 14 个开发项目。去年,该公司与GLP Capital Partners 合作,在佛罗里达州多拉开发了一个 占地 495,000 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距离 Osprey 物流园以南不到一小时车程。

施工预计将于 2023 年秋季完成。Cushman & Wakefield将成为该资产的租赁代理。

南佛罗里达,工业热点

根据Newmark的一份报告,佛罗里达州南部工业市场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需求增长。工业市场方面,该地区净吸纳量为190万平方英尺,空置率为3.4%。

在准备好的发言中,Foundry Commercial 的开发和投资负责人 David Blount 表达了他对 Osprey Logistics Park 未来的兴奋,并表示该仓库将有助于满足南佛罗里达州对工业空间日益增长的需求。

今年在该地区破土动工的其他工业项目包括 Bridge Industrial 的 Bridge Point Doral。该资产将是位于多拉尔的一个260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