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耗资2亿美元的食品创新中心在凤凰城破土动工

2022-12-25 19:54:59 房产
导读 星期二,在一个前垃圾填埋场的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该场地很快将被重新开发为 Arizona Fresh:Agri Food Innovation Center,这是一个

星期二,在一个前垃圾填埋场的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该场地很快将被重新开发为 Arizona Fresh:Agri Food Innovation Center,这是一个耗资 2 亿美元、占地 120 万平方英尺的综合设施,旨在提供新鲜食品、健康食品以及工作岗位——前往被称为美食沙漠的凤凰城南部地区。

“这是凤凰城最重要、最复杂的项目之一,”市长凯特·加列戈 (Kate Gallego) 在埃尔伍德街 (Elwood Street) 的多期开发项目建设现场举行的仪式上说。“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够促进我们河滨地区的重建,并为我们的社区带来美味的健康食品。”

食品创新中心位于 I-17 州际公路以南的第 7 街和第 16 街之间,由Arizona Fresh Holdings LLC开发,凤凰城于 2020 年选择该公司重建前德尔里奥垃圾填埋场。

Plaza Cos . 去年被任命为主要开发人员。建筑师是Merger Architectural Group和Raintree Design Group。该场地还包括一个占地 20 英亩的前城市公园,位于盐河以南。据凤凰商业杂志报道,这是前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和其他人为振兴盐河和吉拉河沿岸地区而开创的里约热内卢重塑计划的一部分的第一个开发项目。

代表该地点所在的第 8 区的市议员卡洛斯·加西亚 (Carlos Garcia) 在讲话中指出,多年前,该市选择了一个主要由黑人和棕色人种居住的地区作为垃圾填埋场。他说,垃圾填埋场在过去 40 年里一直未被使用,但居住在该地区的人们的预期寿命仍然较低。

加西亚在仪式上说:“这个项目不仅会带来就业机会、经济发展和创新,从而帮助整个地区,而且还会帮助纠正在该地区犯下的错误。”

市政府官员和开发商希望将该场地重新开发成一个能够提供新鲜农产品、休闲、研究和创新开放空间以及多达 1,500 个工作岗位的区域,这将为社区和城市带来积极的变化。据市政府估计,该中心预计每年产生 8.48 亿美元的经济影响。该市预计每年可获得约 350 万美元的税收。

计划概述

凤凰城议会于 2020 年 10 月批准了重建计划,此后一直与 Arizona Fresh 合作以实现该项目。最终协议于 9 月签署,并在昨天的奠基仪式上达到高潮。据《商业日报》报道,该市还将向开发商支付高达 2000 万美元的费用,用于在该地点建设一条新道路。

第一阶段预计需要五年多的时间才能完成,其中将包括名为 Arizona Fresh Parkway 的新道路。第一阶段将以亚利桑那新鲜国际市场为特色,该市场拥有一个 400,000 平方英尺的跨码头批发配送中心和一个近 29,000 平方英尺的农贸市场。用于社区休闲、健康、活动和聚会的开放空间将包括圆形剧场、20 英亩的公园、沿河的远足和自行车道。

未来阶段将包括一个多租户办公园区、现场大学研究中心、创业孵化和会议中心、教育项目、试验场和一个用于农场到市场供应链的生活实验室。随着更多空间的开发,将在整个过程中进行修复。

亚利桑那新鲜队

Arizona Fresh Holdings LLC 的成员包括: Guadalupe Miranda、Grupo Cintar,一家位于墨西哥的豆类生产商和出口商,在美国各地发货;Mercury Investment & Export Promotion 的 Alejandro Vasquez,专门从事商品出口促进以及金融和经济发展;Rodrigo Torres Cande, ARTC LLC,拥有公共和私人房地产以及美国和墨西哥之间双边业务的经验;Todd Hardy,Tuscan Coast Enterprises LLC,曾任财富 500 强和纳斯达克公司的公司法律顾问,在大凤凰城地区拥有房地产和经济发展经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