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宏利收购沃斯堡仓库

2022-12-25 19:54:58 房产
导读 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收购了位于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工业仓库 Alliance Gateway 11。这座 788,160 平方英尺的建筑目前 10

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收购了位于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工业仓库 Alliance Gateway 11。这座 788,160 平方英尺的建筑目前 100% 长期出租给一个大型租户,该租户将该空间用作电子商务履行设施。

根据CommercialEdge 数据,单一租户是沃尔玛。据同一消息来源称,该设施建于 2007 年,之前由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所有。销售价格没有透露。

Alliance Gateway 11 位于东北沃思堡的子市场 Tarrant/Alliance。该场地位于 5300 Westport Parkway,占地 38.2 英亩。靠近仓库的是 Fort Worth Alliance 机场和 BNSF 铁路联运设施。

114 号高速公路、170 号高速公路和 35 号州际公路都在酒店附近,方便前往大德克萨斯地区。该设施方圆 20 英里范围内居住着约 167 万人。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便利设施包括 ESFR 洒水器、HVAC 气候控制、装卸门、装卸平台和保险杠,以及 933 个停车位。有一个 135 英尺到 185 英尺的卡车场地。

投资策略

宏利投资管理美洲首席信息官兼交易主管 Pritesh Patel 在准备好的发言中表示,该公司的战略是收购和开发仓库物业,以增加其投资组合中的工业资产。

Alliance Gateway 11 符合投资策略的标准,同时位于高增长区域。在达拉斯-沃思堡,工业市场自 2010 年以来增长了近 27%,而同期的空置率保持在 5% 至 6% 左右。

截至 3 月底,宏利投资管理公司在加拿大、美国和亚太地区管理着超过 63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工业、零售和多户住宅空间。今年,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出售了价值 1.45 亿美元的办公园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