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高盛合资公司收购三角研究园区

2022-12-24 17:46:37 房产
导读 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和林肯哈里斯公司的一家合资企业已经完成了对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三角商业中心生命科学园区的五栋建筑、445,000 平方

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和林肯哈里斯公司的一家合资企业已经完成了对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三角商业中心生命科学园区的五栋建筑、445,000 平方英尺的部分的购买

据 CommercialEdge 报道,该合资企业已从TPG收购了位于 4016、4020、4021、4022 和 4025 Stirrup Creek Drive 的资产。林肯哈里斯此前拥有校园的一部分,并将承担租赁经纪职责。

根据 CommercialEdge 信息,TBC 内的建筑物开发于 1983 年至 2000 年间,为医疗、技术和营养科学领域的租户提供办公和实验室空间。该园区的入驻者包括 DuPont、Novan、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 和 Carsgen Therapeutics。

TPG 已开始对该物业进行一系列升级,包括建造一个两层楼的 14,000 平方英尺的舒适空间,其中包括一个健身中心、室外景观区以及一个休息室和会议中心。新业主计划继续这些改进,除了进行他们自己的一系列进一步翻新,包括维修公用设施和为当前和未来的租户建造新的实验室空间。

林肯哈里斯副总裁 Kaler Walker Moseley 和 Amy Watkins 将监督该物业的租赁活动。

三角研究的回报

TBC 位于罗利-达勒姆研究三角区东北部 2 英里处,在该地区经历了强大的生命科学投资和开发活动之际易手。根据Cushman & Wakefield的数据,北卡罗来纳州拥有 790 家生命科学公司,其中 634 家位于研究三角区。该地区目前有超过 160 万平方英尺的在建空间,此外还有 1250 万平方英尺的现有生命科学资产。

Research Triangle 是美国一些最大的生命科学项目的所在地,包括喜达屋和 Trinity Capital耗资 10 亿美元、占地 150 万平方英尺的在建联合开发项目,以及 Nuveen 耗资 5 亿美元、占地 120 英亩的扩建The产量。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