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IndiCap合资公司在1.6 MSF Phoenix项目上破土动工

2022-12-24 17:46:37 房产
导读 IndiCap与AECOM-Canyon Partners一起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市占地 16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Eastmark 工业园区破土动工。开发团队包括总承

IndiCap与AECOM-Canyon Partners一起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市占地 16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Eastmark 工业园区破土动工。开发团队包括总承包商Layton 、总工程师Kimley Horn和Deutsch Architecture是项目架构师。

该合资企业于 2022 年 4 月以 48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占地 113 英亩的开发场地,标志着 IndiCap 进入凤凰城。建成后,工业园区包括 10 栋中湾和跨码头 A 级建筑,面积从 83,200 平方英尺到 426,400 平方英尺不等,净高 30 到 36 英尺,建筑深度 160 到 500 英尺,93 到 474 英尺停车位。未来阶段可能会提供定制服务。

Eastmark 工业中心正在 Elliot Road Technology Corridor 内初具规模,距离凤凰城市中心 32 英里,距离 Santan Loop 202 和 24 号国道延伸段的全钻石交汇处 2 英里。开发地点距离凤凰城-梅萨门户机场 7.7 英里。该地区的其他主要公司包括苹果、亚马逊、Lowe's 和 Niagara Bottling 等。

JLL Capital Markets董事总经理 Steve Larsen 以及高级董事总经理 Pat Harlan 和高级副总裁 Jason Moore担任该项目的租赁经纪人。拉森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提到,南谷已成为工业发展的主要地点,2022 年第三季度将有 150 万平方英尺的积极吸纳。

最新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截至 9 月底,凤凰城拥有美国第二大在建管道,总面积达 4480 万平方英尺,占存量的 15.1%。大多数发展都与制造设施有关。

Mesa,一个不断发展的凤凰城工业子市场

根据 CommercialEdge 数据,Mesa 子市场目前有 38 个在建设施,其中 136 个项目处于规划和准开发阶段。最大的在建项目占地约 120 万平方英尺,由 Clayco 开发,作为400 万平方英尺工业园区的第一阶段。

自今年年初以来,几个大型项目在梅萨计划或破土动工。1 月,Wharton Industrial 与 Madison Ventures Plus 合作,获得 2.24 亿美元的投资,用于在Loop 202 以南开发一个15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10 月,Scannell Properties 宣布计划在凤凰城-梅萨门户机场附近开发一个近 200 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园区,称为梅萨门户 202 。Scannell 于 2021 年 7 月收购了开发场地。

一个月前,Contour牵头的一家合资企业获得了Sossaman Park 202一期的融资。这个占地16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将在Sossaman Road和Warner Road的西南角上线。

一些面积都在 100 万平方英尺以下的较小项目也在该地区破土动工。Wetta Ventures 开始建设一个 450,000 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设施,这是一个用于重型制造业的 A 级开发项目。

在竣工方面,Metro Commercial Properties Inc. 最近完成了Metro East Valley Commerce Centre的开发,这是该地区最大的总体规划工业园区之一,占地 110 万平方英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