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西格丽德桑顿正在出售在北墨尔本的家

2022-11-23 16:54:08 房产
导读 当西格丽德·桑顿(Sigrid Thornton)和丈夫汤姆·伯斯托尔(Tom Burstall)搬到北墨尔本时,人们认为我们疯了,这位备受喜爱的澳大利亚女演

当西格丽德·桑顿(Sigrid Thornton)和丈夫汤姆·伯斯托尔(Tom Burstall)搬到北墨尔本时,“人们认为我们疯了,”这位备受喜爱的澳大利亚女演员说。

“1977年没有人真正搬到这里。它没有被绅士化,但我们并不担心。我们找到了这座建筑,我们喜欢它。

卡罗尔街上的旧马厩以其质朴的潜力吸引了这对夫妇。这一定是一个相当强大的吸引力,因为老亲爱的有它原来的魅力,没有别的。

“它有泥地;它基本上是一个外壳。所以,我们从头开始,“桑顿说。

前任业主是一名水管工,他将这个空间用作他的工作室,花园也几乎不存在,到处都是瓦砾和工作企业的垃圾。过去,这里有很多艰苦的嫁接工作要做,但这丝毫没有阻止这对夫妇。

“我们基本上是建筑商的工人,”桑顿说。“我们搬运、粉刷和清洁砖块。

在卡尔顿租房,桑顿和伯斯托尔在工作时会在一个小野营炉子上做饭。稳定地,大约一年后,它变得“宜居”,1978年这对夫妇安顿下来。 “我们做了一些事情,并在我们得到工作时增加了它,它成长了,”她说。

桑顿喜欢北墨尔本的环境,并说这个郊区一直有一种非常强烈的社区感觉。

“人们找到了它,他们留下来,”她说。“这是那种人们出生在一个房子里并在那里度过余生的地方。我们的街道也是如此。

当他们年迈的邻居去世时,桑顿和伯斯托尔从她的孩子们那里买下了房子。就在那时,今天呈现的两栋房子,围墙花园的美丽开始形成。

最初,这个家庭作为单独的结构住在房子里,但随着他们的两个孩子Ben和Jaz的成长,三个不同的区域成为一个光荣的大院,花园是一个壮观的连接部分。

通过经典的维多利亚式立面进入(您也可以通过后部的巷道和迷人的花园大门进入)将带您穿过房屋“前”部分的华丽,高耸的空间。

在这里,您会沿着那个时期的走廊找到一系列房间,可以是书房、卧室或客厅。在中央,辐射图书馆通向侧甲板,可以欣赏到那个神奇花园的美景。

再往前走是另一个漂亮的客厅,然后楼梯将您带到马厩部分以及宏伟的起居、厨房和用餐区。

“我们有一位建筑商曾在Ripponlea做过工作,他在这里做木材工作,”这位女演员说,可爱的口音 - 包括弯曲的楼梯到一楼和精致通风的卧室。

这里有一种吸引人的氛围,只有当爱和劳动以同等的方式倾注到一个地方时,这种氛围才会显现出来。嵌在墙上的是家庭记忆,包括旅行中的瓷砖。

“这个家就像我们的第一个孩子,真的,所以非常悲伤,但现在是时候卖掉了,”桑顿说。“我们在这里养了两个孩子和三只狗,我们很喜欢它。

北墨尔本的山丘、景色和建筑是桑顿最想念的地方,但她和她的家人在成长的房子里留下了可爱的遗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