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在这个肖尔黑文郊区可以做什么

2022-11-23 16:54:09 房产
导读 我相信大多数堪培拉人都曾短暂地梦想过收拾行装,向东前往南海岸更温和的邻居。然而,如果你像我一样,夏季旅游旺季的混乱可能会有点推迟。

我相信大多数堪培拉人都曾短暂地梦想过收拾行装,向东前往南海岸更温和的邻居。

然而,如果你像我一样,夏季旅游旺季的混乱可能会有点推迟。请允许我向您介绍解决方案:Meroo Meadow。

坐落在肖尔黑文河和历史悠久的贝里镇之间,这个古色古香的小村庄在一个小镇套餐中捕捉了2540地区的所有魅力。

饮食

众所周知,肖尔黑文地区拥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酿酒厂,Meroo Meadow周边地区也不例外。

Silos Estate Berry只是Meroo Meadow几公里内几个令人惊叹的酒窖之一。

拥有近五公顷的葡萄园,令人愉快的品尝菜单和许多华卡亚羊驼,客人可以参观和喂养 - Silos Estate是必游之地。

看和做

对于那些喜欢特斯拉的人来说,在探索这个古色古香地区的其他地方之前,请随时使用Silos Estate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就在Meroo Meadow的河对岸,是该州这一地区最酷的冒险目的地之一。

Calymea为游客提供了参加露营和钓鱼、骑马、滑水和越野自行车等活动的机会。客人还可以乘独木舟或骑自行车探索附近的Yalwal金矿。

随着温暖的日子即将到来,梅多斯游泳池将是今年夏天的享受。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